close

第一次參加  歌手  簽唱會 ~


我第一次參加的簽唱會


竟然是  Tank  的簽唱會 耶 ~


好開心唷 ~


因為他( Tank )也是我的偶像之一


他( Tank )的歌聲很特別


我很喜歡他( Tank )創作的每一首歌唷 ~


包括他( Tank )唱的歌


因為很好聽


我相簿有上傳幾首他( Tank )的歌


可以去聽聽唷 ~


而且那天我也才剛發現了一件事


那就是我跟他同姓耶 ~


真的非常榮幸 呵呵 ~


簽唱會開始了 ~


大家都好熱情唷 ~


其實  Tank  還沒來的時候


大家就已經很熱情了


Tank  唱的第一首歌是   陽光美眉


接下來第二首是   全世界都停電


第三首是   會長大的幸福


現場聽更好聽唷 ~


哈哈哈


真開心有去參加他( Tank )的簽唱會


真是值得呀 !!!


接下來開始簽名囉 ~


主持人說﹕簽名只要拿 歌詞本 跟 海報 就好了喔 ~


可以讓  Tank  幫你簽上你的名子唷 ~


要讓  Tank  幫你簽上你的名子在海報上的


要寫名子在紙上喔


那時我在想說 啊 ~ 慘了 !!! 我沒紙也沒筆耶 ~


怎麼辦 !!!


然後主持人又說了


沒有紙的人可以拿 健保卡 或 身分證給他( Tank )看 ~ 


所以我就拿了 健保卡 給他( Tank )看 


輪到幫我簽名了 其實我並不緊張

Tank 

反而是在想說能不能跟 Tank  拍一張照呀 ~   > /// <


 呵呵 ~


我轉過身跟幫我拍照的人比耶 !


又馬上轉回來


Tank  伸出手要跟我握手耶 ~


好開心 ~


呵呵 ~


可能有讓他( Tank ) 等一下


因為我有叫人幫我拍照


轉身過去比個耶 ! 


馬上就轉回來,他( Tank )就簽名簽好了


手也伸出來要跟我握手了


我愣了一下


馬上跟他握手


哈 ~


讓他( Tank )等了一下


不好意思 我也沒跟他講


只是對他微笑


呵呵 ~


看到我的偶像歌手了耶


真的看到了 !!!


我非常開心唷 ~ ~   ^   ^


這一天是2009/98/6/28(日)


我不想忘記 !!! 哈哈 ~


我會一直支持 Tank 的 ~    ^ /// ^  

 

Tank  加油喔!!!   ^   ^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