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個月練習學開車的日子裡

 

今天終於要考駕照了

 

首先我爸先載我去旗山監理站考筆試

 

筆試過了才能回駕訓班考路考嘛 !

 

就這子~ 

 

我筆試考過了 考了95分 哇哈哈

 

好開心我考過了

 

接下來我爸就載我回駕訓班考路考了

 

在要路考的時候,我們有等了一段時間;才開始路考

 

換我路考了

 

從起點開始開

 

第一個先開倒車入庫

 

啊 ~ 慘了~ 壓到線了,有響聲

 

要被扣十六分了,真捨不得被扣分呀 !

 

我開太快了

 

嗚嗚嗚~

 

沒辦法就已經壓到線了嘛 !

 

捨不得也要捨得了啦~

 

接下來第二個開路邊停車

 

我就開很慢了

 

因為監考官說我如果再壓一次線

 

就要跟妳說 BYE BYE 了

 

所以我就很小心的慢慢開

 

過了

 

第三個開 S 型

 

我也是一樣小心翼翼的慢慢開

 

過了

 

第四個開有經過平交道,要停然後再開

其實是要開上坡起步

 

過了

 

第五個開直線

 

過了

 

要回到終點

 

也要經過紅綠燈

 

跟行人穿越道

 

行人穿越道也要停然後再開

 

就這樣子到終點了

 

我現在是還沒領到駕照啦 !

 

教練說因為明天是星期六都放假

 

所以領駕照要等到星期一下午,再來駕訓班領回

 

真是期待領到駕照呀~   呵呵呵~

 

2009/98/8/14/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